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伤心

OMG~
真不希望。。我。。我
的SPM成绩会另爱我疼惜我的人大大大。。。跌眼镜。。
努力这个词永远给我挂在嘴边。。。
可是它在我心里从来不曾存在过。。。。
我很活该~
因为我不曾对某件事出尽全力。。
我不曾为我要的东西付出过最大的努力。。。
从以前就一直酱。。。。
凡事得过且过。。。。就只做到刚刚好就已感到很满足。。。
这都是我懒惰的错~
我并不是个很知足的人。。。
可是我就从未付出过。。。
无论是UPSR,PMR都一样。。。。
我妹妹会因考试而压力大到不能睡而我恰恰相反睡得跟猪一样。。。。
不管了。。。这次我得为我自己给拼了。。。。
惟有尽我最后的努力。。。
是真正的给予付出。。。。
而不是幸运。。。。
幸运不会一辈子的。。
这次要一洗前耻。。。。。
不可以在让人看贬扁
不在让人说我上梁不正,下梁歪。。。。
不再让他们说我有几十把刀子,没把可以刺死人。。。
我不要输。。。。
也不让我弟弟变成废材,我要他成才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